【遊戲】歐齁齁齁~Merry X'mas『三合一耶誕節特集』高爾夫、跑酷、益智

擷取33.jpg

▲請原諒HENRY的美術天分LOL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耶誕節嚕,這陣子除了到處充滿聖誕節氣氛外,許多遊戲廠商的遊戲也特別將遊戲加入聖誕節的氣氛與活動唷!HENRY找了三款有耶誕氣氛的遊戲並做成【 三合一 X'MAS  遊戲包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拉,Merry Christmas~~





VPN教學(Android示範,iPhone(iOS)大同小異)








【一】豆比阿酷的動作解謎遊戲


00.封面.jpg

▲韓版-阿酷的益智遊戲封面


【 三合一 X'MAS  遊戲包 】的第一彈--【阿酷益智遊戲-韓國限定版(需VPN)】
(補充:這款休閒遊戲還有另一個不用VPN的版,為:阿酷益智遊戲-(無鎖國版) )。

韓版的【阿酷益智遊戲-韓國限定版(需VPN)】內容很豐富,目前共有12個遊戲關卡。這款遊戲是由COM2US製作,並且獨家放在聊天軟體--KAKAO TALK(有中文版)的平台上,這陣子正逢耶誕節的檔期,官方特別將遊戲的背景製作成耶誕氣氛的雪景,並且在韓版阿酷獨家的紙娃娃系統中推出可愛麋鹿的角色。

除此之外,遊戲中也不斷撥放耶誕節的音樂,還有..恩...非常機車的..配音XD,讓玩家們在拼命動腦玩遊戲的時候聽到很機車的配音而會心一笑。

【阿酷的益智遊戲系列】富有許多有創意玩法的方塊遊戲,其中近期推出閃躲類型的遊戲更是HENRY大力推薦的一個關卡。


01.遊戲列表-1.jpg05.遊戲-翻轉消除-2.jpg06.遊戲-消除-2.jpg11.遊戲-騎蘿蔔-4.jpg

▲阿酷的益智遊戲,真的需要動腦去玩嘞!!


Android下載

豆比阿酷1  https://goo.gl/aGCi9x

豆比阿酷2  https://goo.gl/2EnR53

iOS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ou-bi-a-ku/id960974997




【二】神偷奶爸之小小兵跑酷

00.封面.jpg

▲神偷奶爸系列--小小兵跑酷


【 三合一 X'MAS  遊戲包 】第二彈--【 神偷奶爸之小小兵跑酷系】是由手機遊戲大廠GAMELOFT推出,官方很貼心的在耶誕節檔期中特別小改版,並在遊戲片頭加入一小段天兵(?)們如何在研究所內製造耶誕氣氛。

01.聖誕節-1.jpg

▲GAMELOFT推出的小小兵奔跑系列,並在耶誕節檔期特別製作耶誕節動畫。


說到跑酷遊戲的始祖是就是TempleRun,不過HENRY對TempleRun的設計沒有很愛,因此當GAMELOFT推出小小兵跑酷遊戲的時候立刻下載來玩。

這款跑酷的遊戲設計非常的有趣,除了傳統跳、滑、左轉、右轉之外,還要躲避前方迎面而來的動態障礙物。

而遊戲中跑到一定距離後會出現BOSS挑戰模式,此時玩家會變成反方向奔跑、閃躲攻擊,更要點擊螢幕向BOSS丟擲物品來打敗他。小小兵跑酷遊戲中當然缺少不了道具的輔助,道具的設計上非常的搞笑,有吸塵器吸金幣、彩虹小馬的飛天模式、變大的瘋子屠殺藥水、以及一開始可增加距離的人肉炮台都令HENRY玩得很開心。

而耶誕節即將到來,GAMELOFT的小小兵跑酷遊戲也製作了耶誕節的動畫片頭,以及在遊戲場景內增加了耶誕節跑道、並新推出穿著耶誕老人服裝的小小兵都會讓玩家們的COSPLAY慾望獲得大大的滿足。

02.遊戲_1.jpg05.道具_4.jpg07.角色_1耶誕.jpg

▲史上最好玩、最好笑的跑酷遊戲



Android

https://goo.gl/4USGU0





【三】動起來吧,上流社會的體育活動--高爾夫之星Golf Star


00.封面-.jpg00.封面-1.jpg

▲耶誕服裝



最近天氣冷颼颼的,要讓身體暖囉起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動一動身體,啥??懶得動嗎??沒關係,可以跟Henry一樣躲在家裡打打高爾夫活動一下筋骨!!(等等...這樣會暖和嗎XD)

HENRY在今年七月左右有詳細的介紹這款高爾夫球的遊戲給大家,會推薦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在手機遊戲上很難得見到的多人即時PK的高爾夫遊戲,加上遊戲中的人物與場地都是以寫實的風格,深深激起了HENRY內心運動的那股熱血。

【高爾夫之星】裡可選擇自己的人物角色,並在依照不同的球具、衣著、打球技能塑造出不同能力類型的球員。而COM2US推出的這款【高爾夫之星】遊戲,因為連動著COM2US的帳號,以及完整的COM2US社群,因此只要一上線就可以跟世界各地的網友們進行多人PK或單挑囉

而這款高俺夫球的遊戲正是HENRY要介紹的【 三合一 X'MAS  遊戲包 】第三彈囉。在【高爾夫之星】遊戲中從11月底到12月26日止,推出了一連串的耶誕節活動,像是耶誕老人的服裝,打高爾夫累積抽將券等等,喜歡高爾夫球的朋友們一定要把握一下這段耶誕節檔期喔。

 03.其他-3.jpg03.其他-5.jpg

▲還是女性角色的服裝比較性感>W< 


下載

Android  https://goo.gl/aovjzX
iOS  https://goo.gl/Z5T9rx

耶誕節要到了,HENRY覺得很sorry的沒有準備耶誕禮物給大家,但也用心的整理一下耶誕節相關的【 三合一 X'MAS  遊戲包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