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養過蘑菇?養過小雞?養個『 章魚燒 』吧 XD?



00.遊戲封面.JPG

▲遊戲畫面

想當年3C、掌上型電玩還沒有這麼流行的時候,電子小雞、電子恐龍是日常生活中很夯的電子培養遊戲;如今智慧型產品當道,養成遊戲也非常的多樣化,除了將過去電子雞還有前陣子很夯的養香菇很熱門,最近Henry找到了一款很特別的【章魚燒】製作兼養成遊戲,趕緊來介紹給大家吧~



ANDROID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jp.sorairo.corotan 

IOS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takoyakikorotan-mi-minoreshipi/id641033853         



你有吃過豬肉但不一定煮過豬肉、你有吃過章魚燒但不一定有製作過章魚燒吧XD,Henry告訴你們【章魚燒】這款製作兼養成的遊戲可以大大滿足製造與養成的嗜好唷。


01.主畫面.png

▲開頭畫面



以往看到的食物遊戲都是以經營、製作販售為概念,但這款【【章魚燒】需要玩家們先依照任務來製作出指定的章魚燒口味之後,再不斷的訓練自己提高製作的成功率(100%=完美的章魚燒)。【章魚燒】製作的過程中玩家要學習控制火侯、放入正確的材料、掌握章魚燒的熟度、裝盤、最後再撒上佐料,然後依照章魚燒的完美程度來給分,以及分數的高低會影響獲得的遊戲金幣多寡。

05.製作-01.png

▲倒入麵糊(右上角兩個按鈕分別是:返回-左、裝盤-右)

05.製作-02.png

▲丟入食材(右上角兩個按鈕分別是:返回-左、裝盤-右)

05.製作-03.png

▲調整火候並翻面(右上角兩個按鈕分別是:返回-左、裝盤-右)

05.製作-04.png

▲覺得熟了就裝盤吧(右上角兩個按鈕分別是:返回-左、裝盤-右)

05.製作-05.png

▲成品,看了肚子就餓了......

06.成品.png

▲成功的話就會變成章魚燒精靈

07.成功.png

▲大成功啦!!

08.製作成功%數.png

▲實際的成果







【章魚燒】遊戲中在製作章魚燒之前必須準備好不同口味章魚燒的材料與佐料,除了基本的食材佐料像是:麵糊、章魚塊、醬料都是無限供應之外,特殊口味所需要的青蔥、蛋、巧克力醬等都是需要花金幣來買的喔。在登入遊戲後會看見主要介面,Henry已經幫大家編號以便了解每個按鈕的用處,依序如下:(日文翻譯不一定正確,我只是就它的功能來做解說,請日文高手不要鞭我鞭的太大力喔XD)



01-章魚燒精靈的房間

02-製作麵糊

03-排行

04-轉蛋

05-持有物品(食材、佐料)

06-MENU(有關設定、遊戲退出..等)

07-商店SHOP(購買食材、佐料)

08-S商店



02.主介面.png

▲主介面



進入了章魚燒精靈的房間後會看到目前得到的精靈種類,呈現灰色的代表可以解的任務(需製作成功才會出現該種類精靈),製作成功之後才可以開始養成它們喔!!有時候會看到章魚燒的小圖案上有NPC,就代表有NPC想要來一場章魚燒的決鬥,決鬥過程中即為場賭注,贏的一方可以獲得一點點的金幣之外,還有機率獲得一些轉蛋卡之類的物品。決鬥中的章魚燒也會有屬性相剋的問題,因此要仔細看一下畫面上方的顯示來決定是否要開啟這長戰鬥唷。



03.培養介面.png

▲精靈介面(這NPC怎麼看起來像山寨版的小智XDD [神奇寶貝的小智])

10.決鬥.png

▲培養的精靈可拿來戰鬥喔



回到了【章魚燒】遊戲中的精靈介面時,點選精靈後會出現選項(如下圖),因此我們可以決定要直接製作章魚燒呢、還是進行養成、還是進行戰鬥。



04.章魚燒選項.png

▲精靈介面







當進入了培養介面時會看到精靈的外貌、以及開心度、飽食度,玩家們需透過餵食、搔癢讓他開心之後獲得經驗值來升級他,只要他們開心就會定時的送禮物(多為食材與金幣)給玩家唷。



03.培養介面-2.png

▲培養介面





但是Henry在一開始玩的時候有遇到疫點小困難,就是覺得賺錢好困難呀~~怎麼辦哩?!?!

別擔心~Henry在【章魚燒】這款遊戲中找到了方法,只是...有點辛苦就是了,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嘛~開始動手調和麵糊並拿來賣吧!!一桶麵糊可以賣25 GOLD 呢!!(謎之音:25金幣你是在賺辛酸的唷!!),的確是賺辛酸的阿,哈哈~但是獲得金幣的管道當然不只是賣麵糊而已,Henry發現在【章魚燒】這款遊戲中只要隔一段時間重新登入遊戲之後,系統就會發放【章魚燒】精靈的養成金 300G,這樣賺錢就快多了,購買材料也不愁沒錢囉~



09.製作麵糊-1.png

▲免費的麵糊製成

09.製作麵糊-2.png

▲自用、賣錢兩相宜



11.發$$.png

▲每過一段時間會發$$


Henry大致上先介紹到這邊拉,我也還要繼續努力賣麵糊賺金幣呢(無誤)。目前Henry也才製作出五個精靈而已,還有五個任務要破才能招喚出特殊精靈來培養,這些任務到後面則是越來越有挑戰性,像是同一時間必須成功製作出2種精靈、或要成功做出50份NO.5精靈之類的,但是玩到現在火侯的拿捏還真的是很困難阿,各位鄉親網友們快來加入吃章魚燒...不...【章魚燒】養成的世界吧~~





【遊戲】屁桃精靈(醜比頭)養成+益智轉珠遊戲 『屁桃精靈養成(醜比頭樂園)(中文版上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