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砲火猛烈不息的戰爭!『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

00.封面.jpg

HENRY又找到了一款令我愛不釋手的遊戲,叫做『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這款遊戲目前是日本限定下載,不過在本文也會附上VPN教學&APK下載

『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是一款可跟玩家即時線上對戰的遊戲,遊戲使用3D貼圖速照出玩家可改造的戰艦,並且在任務的戰鬥、或是團戰的地方採用手勢觸控的方式來攻擊對手。

另外,戰艦上的船員們更是有許多的技能可選擇,船員都有聲優作配音唷。

官方影片







VPN教學(Android示範,iPhone(iOS)大同小異)






官方下載點

PLAY商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lab.ikaros

IOS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750936888



戰鬥畫面很華麗

下圖提供了『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遊戲中的實際畫面,可以看到不論是船艦本體、天空的雲朵與顏色、技能發動時的圖卡都非常的用心製作,所以HENRY給了這款『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遊戲的美術評分上有很高的評價。

01.畫面.jpg

▲團隊戰的畫面

01.畫面2.jpg

▲一般任務畫面

01.畫面1.jpg

▲造船廠

01.畫面4.jpg

▲施放船員技能的圖卡



快感十足的手勢戰鬥,即時對戰的團隊戰系統很棒!

以往手機遊戲裡最常使用到點手勢玩法的都是音樂遊戲,但是『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的遊戲團隊把這樣的想法作為戰鬥的方式,這樣的設計讓HENRY再過任務的時候都非常的驚心動魄,因為越到後面的任務敵人的攻擊越痛,因此要把握正確的連線才能給予敵人痛擊。另外遊戲中有著團隊的戰艦戰玩法更是考驗著團隊的戰力,而目前也有不少台灣玩家正在此遊戲中努力。

02.玩法1.jpg02.玩法2.jpg

▲空中戰鬥



造船系統 & 具有聲優配音的角色圖鑑

『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主打著戰艦的對戰系統,玩家除了新手時期領到的基本戰艦之外,可以透過任務來蒐集戰艦碎片取得新的戰艦。遊戲中的戰艦可以透過製作製作系統幫戰艦提升戰力之外,戰艦的外型也是多樣化的。

不論在任務戰鬥或是團隊戰奪勝的關鍵除了屬性相剋的基本原則以外,船員們的技能更是致勝的關鍵。而『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中也有多位聲優幫每一張卡片配音,由此可見日本遊戲製作的用心。

03.造船系統.jpg04.卡片-1.jpg04.卡片-2.jpg

▲想要開著海豚上戰場嗎XD



遊戲心得

其實HENRY的手機中已經下載多時了,但是因為手邊有不少遊戲正在練功而比較晚才開始玩,沒想到一玩就上癮也因而延遲分享此遊戲的時間><。

HENRY大力推薦無課金的朋友們一起入坑(?),因為HENRY目前玩到40多級卻沒遇到任何需要休息等待的時間,也就是說只要你的精神足夠的話是可以一口氣將等級提升到40多級唷。而且遊戲中的免費抽卡也很給力,HENRY玩到現在也抽了很多需要課金的卡片,以上敘述都是免費抽的唷。

以上是HENRY對『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這款遊戲的介紹,如果文章反應不錯的話會在寫一篇攻略小技巧的文章給大家唷:)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