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懷念紅白機上的小精靈嗎?試試『 PAC-MAN +Tournaments 』

擷取


『啵○啵○啵○...啊!!塊陶阿~』
『啵○啵○啵○...喂!!快去吃加分的草莓拉~』
『啵○啵○啵○...那個,快去吃那顆無敵點點』

YES,過關了!!

這樣的聲音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有印象呢?

我啊,想起當年還是只有紅白機可以玩的時候『小精靈PAC MAN』可是還滿流行的一款遊戲唷,什麼!?你問我說這遊戲是哪個年代的?

這....有礙於暴露年齡的風險(誤),在這裡只能說是有點久遠的年代了。

現在的年輕人玩的可算是高科技產物出來的精美遊戲,就連這經典的小精靈印象中都有出過3D版本嘞!!

可見『小精靈』這款遊戲的本質可是很耐玩的,而現在智慧型手機的遊戲也越來越豐富,但在依舊有不少的懷舊作品一一的被遊戲公司給重製,究竟充滿著懷舊風的小精靈在手機上的感覺如何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0





PLAY商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amcobandaigames.pacmantournaments

ITUNE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pac-man-championship-edition/id326133287



Once upon a time,在很久很久以前流行著一種遊戲,這遊戲的主角長的非常簡單,黃黃的、圓圓的還有個開口,他的名字就叫做的""黃色""小精靈『小精靈PAC MAN』!!

擷取2

▲小美人:叫我嘛>.0    ,  迷之聲:我是說"黃色"小精靈拉!!!


黃色小精靈呢在一個迷宮裡面有個使命,這個使命就是要把迷宮中的黃色小點點給吃個精光,但在嗑光黃色小點點的同時還有很多水果可以吃,除此之外也是需要躲開在四處亂竄、並且想要消滅黃色小精靈的「彩色阿飄」,『小精靈PAC MAN』非常怕彩色阿飄,因為一旦被阿飄給追悼,『小精靈PAC MAN』就會被奪走靈魂而死亡,這情節到了現代也被""催狂魔""偷學來呢>.0,但小精靈也不是省油的燈,奔跑的速度不差之外在迷宮中也可以找到""無敵霸氣丸""。一個迷宮中至少會有四顆"無敵霸氣丸",在『小精靈PAC MAN』吃下之後就會像喬巴吃藍波球一樣變得很強壯,甚至產生了短暫的霸氣來對付迷宮中的「彩色阿飄」,就這樣,『小精靈PAC MAN』就這樣的度過了他的一生XD

Screenshot_2013-04-02-16-33-08

 ▲『小精靈PAC MAN』的登入畫面



Screenshot_2013-04-02-16-24-45



▲歷經多年,BANDAI 跟 NAMCO 合併,並竊在手機平台上也推出不少遊戲



『小精靈PAC MAN』這次也在IOS跟ANDROID上重生囉,由於現在遊戲的型態也大多改變與縮有玩家同樂的型態,因此BANDAI  NAMCO也將分數系統納入在這款懷舊系列的遊戲當中,玩家們只需要點下LOG IN(登入帳號),或是Register(註冊帳號)就可以將分數上傳到伺服器跟所有的玩家一較高下。這款『小精靈PAC MAN』的玩法跟紅白機的時代是一樣的,不過以現在多數的智慧型手機來說都沒有實體的搖桿或是十字鈕可以有感操控,因此都會在畫面中提供虛擬搖桿來操控小精靈的方向,而在遊戲教學的說明上也有提到操控的方式跟遊戲難易度可以在 OPTION 的選單做調整唷,這次呢,本人就選擇了預設的虛擬搖桿來駕馭『小精靈PAC MAN』囉。

Screenshot_2013-04-02-16-24-55

▲登入帳後之後的畫面,超經典的黃色小精靈就在你的眼前

Screenshot_2013-04-02-16-25-02

▲主選單

Screenshot_2013-04-02-16-25-24

▲簡易教學敘述(操控方式跟遊戲難易度可以在OPTION調整)

Screenshot_2013-04-02-16-25-48

▲關卡有免費玩的期限,但可以用投入代幣來繼續玩




當懷舊遊戲來到了先進的智慧型手機上,除了加入了線上排行的系統之外,在遊戲內也可提供難易度的調整來自我挑戰,已經加入了一些新的物品給小精靈吃,HENRY在下載後玩的好不亦樂乎阿,不過畢竟是虛擬的搖桿,在操控上有時候會無法隨心所欲的讓『小精靈PAC MAN』前進想要的道路,這樣的下場不是被彩色阿飄堵到,就是DELAY破關的時間><,不知道是HENRY的手指頭太粗,還是系統方面有待加強阿~~(我想應該不是我的手指頭粗>.0),各位網友們不知道對於這款『小精靈PAC MAN』有沒有甚麼玩過的心得呢?一起來討論一下吧。(PS:HENRY本人的分數不高,不要拿太高的分數來笑我唷Q_Q)

Screenshot_2013-04-02-16-26-13

▲虛擬搖桿

Screenshot_2013-04-02-16-31-38

▲遊戲畫面(生命數量、已經吃過的寶物有哪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