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LINE GAME 推出經典遊戲『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


 ▲泡泡龍進化囉!!


不知道目前有多少讀者有經歷過任天堂紅白機的年代呢?想當年除了超級瑪莉是熱門的遊戲之外,泡泡龍也是當時很多人喜歡的休閒遊戲。

最近LINE GAME裡面再次推出了經典遊戲的『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這款『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跟舊版的泡泡龍除了都是PUZZLE之外,新版的『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還增加了一些劇情以及功能道具,接著就讓HENRY帶你們來回味一下吧。



PLAY商店(VPN)下載點





由於『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是新的版本,遊戲中的兩隻可愛小恐龍也重新做了繪圖。

除此之外,『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的關卡模式也採用CANDY CRUSH類似的島嶼模式進行闖關,因此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挑戰的關卡重複進行遊戲


▲泡泡龍舊版畫面



▲大家都很愛用島嶼做關卡XD



『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的玩法跟舊版一樣是藉由兩隻可愛的小恐龍來扔擲手中的泡泡破關,可以直接射擊、也可以藉由牆壁反彈的方式攻擊。

除了遊戲中關卡的數量比舊版多之外,每一關的泡泡造型也更有創意,同時,隨著遊戲關卡的發展困難度也越來越高,除了有障礙物的阻擋之外,有時還會限時或是僅給予有限的泡泡數量要來闖關,不過新版的『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也加入了道具的輔助讓玩家們可以將問題迎刃而解。


▲進化後的關卡



道具的部分有包含關卡內建的、以及使用遊戲金幣、寶石取得的兩種。不過『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在消費型道具的設計上是在玩家闖關後才會陸續的開放購得,這樣的遊戲設計能夠讓新手玩家們了解到遊戲的玩法。


▲目前玩到有三個道具:指引箭頭、加碼泡泡數量、炸彈


『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中進行挑戰的時候,關卡內也有不用花錢的內建道具可多加利用,像是會變成同樣顏色的彩虹泡泡、以及炸掉周邊泡泡的閃電泡泡,只要使用正確的話就可以提早過關得到很多COMBO的分數。


▲不用花費金幣、寶石的內建道具--彩虹泡泡與閃電泡泡。




要注意的是遊戲中除了有免費道具之外也有障礙物,目前筆者在『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的進度中遇到了可被消除與不可被消除的兩種障礙物,前者可以經由周邊的泡泡被消滅時一併消失,但後者卻無法一併消失,只能透過破壞泡泡的結後讓這個障礙物掉落。


▲有免費道具當然也有"免費"的障礙物囉XD


在兩隻可愛的恐龍帶領玩家闖關過程中也穿插了一些劇情對白來告訴玩家們接下來會遇到的功能與關卡,這也讓『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增添了一些劇情的樂趣。


▲遊戲中會穿插一些小劇情

『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算是PUZZLE的始祖,雖然從古至今也出現了不少PUZZLE的遊戲(EX:ZUMA祖瑪..等),但『 LINE 泡泡龍 PUZZLE BOBBLE 』在越後面的關卡難度與挑戰性卻是更高,因為不單單只會遇到時間上的限制而已

在有限的發射數量更需要動腦如何用最節省、有效的方式摧毀關卡中的泡泡,Henry目前也剛好玩到卡關了,希望大家快來玩這款泡泡龍一起分享遊戲經驗幫助筆者過關斬將吧。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