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超爽快的大亂鬥『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台灣上架)』

00.封面.JPG


★台灣PLAY商店也上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hnent.SK10360

★日本版結束營運

韓版(國際板)韓國play商店上架★


哪一種遊戲能夠讓我們手指頭無法停下來呢?!沒錯,就是這一款『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新上架的手機遊戲。這款『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的人物非常可愛,人物風格也很像之前紅極一時的『Hello Hero 你好英雄』,但是遊戲的玩法卻阿不相同喔。下面先來一段官方的介紹影片:


影片





遊戲概述

『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從遊戲名稱來看就知道是一款動作遊戲,遊戲內主要的玩法有三種:任務劇情、玩家對戰、以及一條命殺到底的無限挑戰。

一開始玩家們可以選擇戰士或弓箭手為主要職業,且日後可在遊戲內重新選擇,下圖中的巫師則是尚未開放的職業。


01.主畫面.jpg01.選角.jpg

▲可愛的人物登場!



任務劇情模式

『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的任務劇情中的每道關卡都會分成三個難度,且每一關的三顆星要求也都不同、可獲得的武器防具道具也都不太一樣,當玩家達到了關卡設定的目標就可獲得豐厚的獎勵。

這款大亂鬥的戰鬥畫面採用的精美的3D模組,而且在闖關時必須擊敗每道關卡中一定數量的敵人後才能挑戰最終的BOSS,而且一路上的怪物多到讓你的手指頭無法停下來,好在『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的動作與技能都非常的流暢讓Henry對這款遊戲有極高的評價。

02.任務劇情.jpg02.任務劇情2.jpg02.任務劇情4.jpg

▲任務劇情的介面與場景



挑戰極限的【無限模式】與網友一較高下的【對戰模式】

『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中除了可以爽快擊殺任務中大大小小的怪物之外,遊戲中還有兩大系統【無限模式】、【對戰模式】

【無限模式】

就是由玩家組成的三人小隊在不限時間的地牢內挑戰一波又一波的怪物,所以在有限的生命與能量之下看看自己的隊伍能夠抵擋住幾波的攻擊。

【對戰模式】

就是由玩家組成的五人小隊跟其他玩家組成的五人小隊一較高下的系統,但在『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的對戰PK系統中。我們無法控制角色的移動方向,完全交給系統去判斷來攻擊,並且適時的施放技能給對手痛擊而獲得勝利。

03.對戰模式1.jpg03.對戰模式2.jpg03.對戰模式3.jpg

▲打怪不過癮嗎?!來跟網友PK吧!!



零時差的技能施放,這種超爽快的戰鬥感你一定要來試試

【大亂鬥】這三個字敢掛出來,我想遊戲得非常順暢才行。還好,『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這款遊戲沒讓人失望。

我們在遊戲一開始的時候先選擇了戰士、或是弓箭手之後,隨著人物等級的提升就可以學習主動與被動技能

以Henry選的戰士來說,被動技能包含了:生命HP、魔力SP、命中率、攻擊力、防禦力五大項,主動技能則多達七種:衝刺攻擊、裂地衝擊、旋轉攻擊、衝刺、衝刺挑擊、二連擊、起身攻擊。(以上技能名稱是Henry取的)

其中有幾項技能是屬於連續技,像是單純衝刺 + 普通攻擊 = 衝刺挑擊,此時怪物就會被這一招給打上天空而受到傷害!!而順暢、零時差的攻擊感受正式這款『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最令人興奮、爽快的地方啊。


04.技能.jpg04.技能2.jpg

▲技能施放零時差,爽快的戰鬥感已經無法言語了。



商店與圖鑑

『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這款遊戲除了帶給Henry刺激的戰鬥之外,在遊戲中的商店除了可獲得武器道具補給品之外,還有一些賣萌的服裝供大家選擇喔XD

而現在的遊戲因為都越做越豐富,所以通常有用心在製作遊戲的廠商都會加入了圖鑑給玩家們參考。『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的圖鑑很特別,不需要等玩家取得後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愛人物與其能力喔。


05.商店1.jpg05.商店2.jpg06.圖鑑.jpg

▲賣萌的服裝以及豐富的圖鑑





玩遊戲最需要的就是好友們護家幫助囉,如果看完這篇文章有加入『守護者獵人大亂鬥(大乱闘RPGガーディアンハンター)』的朋友們,不妨去首頁的右上方 MENU中的設定,並在招待コード的地方輸入我的遊戲ID唷

07.招待.jpg



其他遊戲截圖


08.其他1.jpg08.其他2.jpg08.其他3.jpg08.其他4.jpg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