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第一人稱視野的3D坦克車 『 坦克戰士:無盡的戰役(3D) 』

00.封面.png

▲3D坦克大戰

日常生活中能輕易接觸的交通工具不外乎U BIKE腳踏車、汽機車、捷運、飛機,但想要駕駛坦克車大概只能部分男人在當兵的時候才有機會接觸吧,這款『 坦克戰士:無盡的戰役(3D) 』已第一人稱的視野讓各位朋友體驗一下駕馭坦克車的感受,接著就讓筆者帶大家看一下這款輕鬆且操控簡單的坦克車遊戲吧。



講到坦克車的遊戲,就讓筆者想到小時候任天堂紅白機上的坦克大戰,不過這一款『 坦克戰士:無盡的戰役(3D) 』是採用第一人稱的視野讓玩家們感覺像是開著坦克車的駕駛員。


PLAY STOR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awoo.TankWar3D

遊戲進行的方式與規則很簡單,就是不斷地在有限的生命值陣亡以前盡量把敵方坦克車給一一的消滅,畫面中可看到簡易的操縱桿、發射大砲的粉紅色按鈕、狙擊鏡、以及需要達成目標後才能開啟的追蹤飛彈按鈕。

01.坦克1.png01.坦克2.png

▲逼真的第一人稱視覺感受



這款『 坦克戰士:無盡的戰役(3D) 』坦克車對戰遊戲可以透過GOOGLE+的帳號進行遊戲的雲端存檔、以及遊戲分數的保存、甚至成就系統也存檔於帳號中。

遊戲一開始玩家只有普通的大砲能攻擊敵軍,直到分數到達14000分、或是暢玩這款遊戲25次之後就會自動解開追蹤飛彈的按鈕,此時畫面中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坦克車車體上多了兩根追蹤飛彈,追蹤飛彈可是非常好用來擊敗遠方敵人的武器。


03.獲得道具條件.png04.追蹤飛彈.png

▲追蹤飛彈很厲害的



不過隨著擊敗的敵人越多,敵人派出的坦克也就越強、數量也就越多,因此要看著畫面中間的雷達來判斷敵方坦克的位置,並將其打爆後取得砲彈、維修道具,如果自身躲避不及因五受到無數的大砲攻擊的話,畫面中的玻璃就會越來越慘烈XD。


05.快爆炸了.png06.維修.png

▲打爆敵方坦克車可隨機獲得補品、當我方坦克身受重傷,螢幕也會呈現碎玻璃的狀態XD



『 坦克戰士:無盡的戰役(3D) 』也有成就系統等著玩家去達成,甚至也有世界排行榜來看看其他國家的人有多麼厲害,看看第一名一共獲得了21萬4000的分數就知道對方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在駕駛坦克,因為這款遊戲雖然介面簡單、但要在獲得高分之前避免死亡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阿,不知道各位的分數如何呢?

07.成就.png08.gameover.png09.世界排行.png

▲世界排名系統



延伸閱讀

【遊戲】官方One Piece遊戲『海賊王:祕寶巡航 TC(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

【遊戲】我才是老大!療癒系休閒遊戲『喵星人地盤爭奪戰 (カリカリタッパのやばう)』

【遊戲】 BANDAI七龍珠手勢對戰手遊(第二款)『DragonBall UltimateSwipe』(單機、下架)

【LINE】饅頭人與熊大聯手進攻壞人『LINE RANGERS』


留言